小泽
二级网友
二级网友
阅读:2761回复:24

发个赛后技术型贴子,赛后我们小伙伴球员评分吧,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5-14 21:59扫一扫,手机看帖
门将:野猪,基本没有什么失误,表现比较稳定,就是出击时稍微有些犹豫。7分
中后卫:小胖,作为队长又在不是很擅长的位置打了90分钟,表现比较稳定,定位球攻击性比较强,下半场受体力影响有点吃力,7.5分
盯人:鸡哥,全场比赛的补防意识很好,对第二点的控制也不错,基本没有出现较大失误,7分
右后卫:脖子,稳定。防守的一侧基本没有被打穿,角球时的头球威胁很大,由于比较侧重防守进攻插上太少8分
左后卫,可嗲,上半场比较积极,下半场有点失常,失误增加,位置也经常丢失,最后的红牌得到了全队批评,4分
后腰,权仔,主要精力用在防守上了,作为一个后腰对球队的进攻转移没有起到作用,下半场犯规太多,5分
前腰:李泽,攻防都没有发挥出水平,机会出现也没有把握,对球队的串联作用也不是很明显,5分
右前卫:范航,全场不惜体力防守,进攻端和全队不够默契,出球有些犹豫,全场还是很好的牵制了对方左路,5.5分
左前卫:老五,全场拿球机会不是很多,和中场的转移少有很大关系,犀利的突破也没有发挥出来,防守还要更强硬5.5分
前锋:王小贱,跑动积极,创造出了几次机会,给对方很大压力,但把握机会能力要提高,处理球要更合理,6分
前锋:刘波,给对方防线很大压力,全场都在肉搏,打入关键球,下半场情绪有点失控,7分
        从整场比赛来看,上半场的30分钟是我们的节奏,后面犹豫防线压力太大,球都不过中场导致两队都是在两个禁区肉搏,下半场体力下降后动作有点过大,应当避免,这不是我们自己的比赛节奏,赛前的打边路的战术思路由于中场的失控没有打出来,中场应该受到批评,防线由于对方的定位球威胁少表现的还算稳定,锋线也算合格,希望后面的比赛能按我们自己赛前制定的比赛节奏去打,小伙伴加油,
 
 
回复 扫一扫,手机看帖
sc17
一级网友
一级网友
1楼#
发布于:2013-05-14 22:20
学习的榜样。从比赛到训练。
小伙伴21号
二级网友
二级网友
2楼#
发布于:2013-05-14 22:23
樊航不是范航   OK?  麻烦楼主回家好生把队友的名字记清楚


小泽
二级网友
二级网友
3楼#
发布于:2013-05-14 22:31
回 小伙伴21号 的帖子
小伙伴21号:樊航不是范航   OK?  麻烦楼主回家好生把队友的名字记清楚


(13-5-14 22:23)

你有才
游客
游客
游客
4楼#
发布于:2013-05-14 22:57
我叫樊航类~~~你个鸟~
这场比赛边路我和老五确实没有发挥出来,后面打的比较急躁,都成了高空球,不是我所擅长的。
出球的果断性需要加强,有时候想多了,射门不够坚决。
可能我长期养成的习惯问题吧,有时候喜欢自我为中心踢球,也没有经常回常德,和队友磨合少些了。
场上和刘波吵起来了,有些急躁,这里检讨一下。
希望以后场上多鼓励,我知道队友有时说我是对我的期望,有时我也会有压力,但是现在想,放松心态就ok了,不要让指责成为习惯,各方面因素导致每个人都会有失误,每个球队作为团体目的都是共同的,场上的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获胜,我们都是在认真对待足球这个运动不是吗?
没有登录,就这么发了 。
柏子
五级网友
五级网友
5楼#
发布于:2013-05-14 23:22
为什么我只有8分?
黄龙洞
一级网友
一级网友
6楼#
发布于:2013-05-14 23:45
这场比赛看完,觉得小伙伴最大的缺点就是容易受到各种干扰改变自己得踢法,同城死敌文理这点战术上不得不说要强于小伙伴。打法明确。是落后还是领先。依然按部就班,为什么联赛3年小伙伴一直未在文理队得到半个甜头。这个就是关键所在。不得不说文理的战术虽然简单,但回忆起来。是常德联赛里,执行战术最好。最能坚持到底,风格最明显的球队。
小泽
二级网友
二级网友
7楼#
发布于:2013-05-15 11:17
这几年文理的确比我们稳定些,
游客
游客
游客
8楼#
发布于:2013-05-15 11:26
要不得,只给首发的人打分。。。
max
max
二级网友
二级网友
9楼#
发布于:2013-05-15 11:47
泽猪 你大爷,赶只给脖子哥8分!小心我爆你菊! 脖子哥当之无愧是10分! super-star!讲都不要讲!
小泽
二级网友
二级网友
10楼#
发布于:2013-05-15 12:15
回 游客 的帖子
游客:要不得,只给首发的人打分。。。 (13-5-15 11:26)

莫有换人。。。
qq1745859430
一级网友
一级网友
11楼#
发布于:2013-05-15 14:00
不错不错、。                                                                                                                             83suncity.com.tw
游客
游客
游客
12楼#
发布于:2013-05-15 15:19
港的打边路都不上糍粑。。。
小伙伴9号
一级网友
一级网友
13楼#
发布于:2013-05-15 19:21
威爷威武! 老子不可能锁喉好吗?你不要误会我。我们第一场球。0比1落后直接被判1个牵强的点球0-2.输了比赛。我也不可能发脾气去锁喉好吗?
津市3号
四级网友
四级网友
14楼#
发布于:2013-05-15 22:25
柏子这么牛逼了?
游客
游客
游客
15楼#
发布于:2013-05-16 08:46
为什么脖子 给8分
roby14
五级网友
五级网友
16楼#
发布于:2013-05-16 09:44
柏子居然只得8分?泽伢儿,你还混吧?是我的话我会给他80分。
max
max
二级网友
二级网友
17楼#
发布于:2013-05-16 09:46
回 小伙伴9号 的帖子
小伙伴9号:威爷威武! 老子不可能锁喉好吗?你不要误会我。我们第一场球。0比1落后直接被判1个牵强的点球0-2.输了比赛。我也不可能发脾气去锁喉好吗? (13-5-15 19:21)

哈哈,很明显某某 不是王某某,故意港的你,就是看上你菊花达撒 哈哈
翱嗅
一级网友
一级网友
18楼#
发布于:2013-05-16 10:59
这篇帖子足协已选用推荐到日报社了。我在乙级联赛这边看比赛,没时间过去看,感到有点遗憾,只能通过像这样的帖子了解一点比赛的情况,足协推荐也是想让没有看到比赛的能了解一些关键和精彩比赛的情况。
游客
游客
游客
19楼#
发布于:2013-05-16 11:04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