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猫小叮当
一级网友
一级网友
阅读:2391回复:26

[建言献策]有必要表扬一下了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8-11-29 09:02扫一扫,手机看帖
前一阵子,很多论坛网友在吐槽一桥坑坑洼洼影响行车安全,今天走一桥发现南往北下桥处已经敷设好沥青混凝土了,好走很多了,还有点不习惯,路中间也设置了反光隔离桩提示,对此我代表司机朋友们给修桥的工人们赞一个,桥面还在维修,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多一些理解,少一点插车。
回复 扫一扫,手机看帖
彭地雷
三级网友
三级网友
1楼#
发布于:2018-12-16 16:25
燕大虾:一桥桥面上有几个坑在那里
然后的然后,一桥每天有几万辆车通过,
你觉得发生事故的概率是多少?
是不是百分百,
一个百分百可能发生的事故,
那能叫意外!!!!!!


你估计也没在什么重点安全生产企业呆过,
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回到原帖
这么多话里 哪句是表扬了  你这理解的很难让人琢磨啊看来  不知道医院算不算重点安全企业啊 如果算 我就是到医院耍的  不知道你耍的地方发生的事是不是都是叫意外啊 反正也预防不了的  所以只能叫意外了 不然你不会这样理解  这样的一个重点安全生产单位啥事都是意外你们是造火箭的
燕大虾
七级网友
七级网友
2楼#
发布于:2018-12-06 12:41
彭地雷:不好意思 你恐怕要失望了 照你这么说 大部分部门都是旱涝保收的部门了  大部分企业都是旱涝保收的企业了  大部分国家都是旱涝保收的国家了 你见那个单位不是出事了才有所补救的  除了正常损耗造成的 还有一个原因叫意外  上至国家 下至单位 哪...回到原帖
一桥桥面上有几个坑在那里
然后的然后,一桥每天有几万辆车通过,
你觉得发生事故的概率是多少?
是不是百分百,
一个百分百可能发生的事故,
那能叫意外!!!!!!


你估计也没在什么重点安全生产企业呆过,
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这可以理解,
安全事故是可以提前预防的,预防不了的叫意外!!!
懂不懂!!!


明明桥上有几个坑,明明桥上车辆的流通量还那么大
然后的然后,半年了才开始维修
这半年多的时间里发生了多少事故
再然后的然后,你还去表扬这样的企业。


是不是显得很可笑!!!
彭地雷
三级网友
三级网友
3楼#
发布于:2018-12-06 11:10
燕大虾:这种工作作风,如果放在很多企业,是不可想象的。

哈哈,还要等到出事了才去补救,也只有旱涝保收的部门才会有这种福利

这与内心阳光不阳光没半毛钱的关系,只与工作素养有关。
回到原帖
不好意思 你恐怕要失望了 照你这么说 大部分部门都是旱涝保收的部门了  大部分企业都是旱涝保收的企业了  大部分国家都是旱涝保收的国家了 你见那个单位不是出事了才有所补救的  除了正常损耗造成的 还有一个原因叫意外  上至国家 下至单位 哪个能保证不出意外事故采取补救的 泰国翻船事故 明知有可能会造成事故为什么还是要出海 这样的事儿很少吗 怎么没见你说他们应该工作要负责 范围内的事 什么的  人就是这样的动物 包括你也是 别把自己看的有多么有深度 企业也只是人组成的 你眼中的企业更是如此 没什么特别的  改你的一句话就是 如果放在企业 是可以想象的 而且很多企业都是这样的
燕大虾
七级网友
七级网友
4楼#
发布于:2018-12-05 10:42
德人123:我只知道,知错就改比知错再错强。回到原帖
错犯大了,是不是该关关禁闭

本职工作都干不好,是不是该挪窝

还有人发锦旗,不是笑话嘛。
燕大虾
七级网友
七级网友
5楼#
发布于:2018-12-05 10:41
彭地雷:没一句话是对的  我一没跪更没在上世纪  我的话里既没有说该表扬他们也没有谴责他们 我说的只是事实而已  一个职能部门 没你想的那么有自觉性去做该做的 往往是等到出事了才想到去修补  对于楼主而言 他所看到的只是他看到了职能部门去修补工作的...回到原帖
这种工作作风,如果放在很多企业,是不可想象的。

哈哈,还要等到出事了才去补救,也只有旱涝保收的部门才会有这种福利

这与内心阳光不阳光没半毛钱的关系,只与工作素养有关。
德人123
二级网友
二级网友
6楼#
发布于:2018-12-05 10:08
燕大虾:十一月份,我没有休息一天,每天睡六个小时

我会表扬我自己嘛


一桥上的坑,都出现半年了,是个人都知道会出交通事故,就没人临时处理一下。
看都问题摆在那里,看到过往的车辆中招。


这一哈,开始修了,你说你表扬干嘛,不就...
回到原帖
我只知道,知错就改比知错再错强。
彭地雷
三级网友
三级网友
7楼#
发布于:2018-12-04 11:17
彭地雷:你站的老直了  去表扬一下别人给我看看回到原帖
没一句话是对的  我一没跪更没在上世纪  我的话里既没有说该表扬他们也没有谴责他们 我说的只是事实而已  一个职能部门 没你想的那么有自觉性去做该做的 往往是等到出事了才想到去修补  对于楼主而言 他所看到的只是他看到了职能部门去修补工作的一面 我看的是积极的一面 当然 你也可以说这是他们的正常工作而已 根本不需要表扬 甚至要谴责他们为什么不积极点早点修补  但这只是代表你自己而已 你看到的是阴暗的一面 反应你的内心看待事物都是这样不积极不阳光的一面 我想说的是    这样的事在你的生活中太多不积极的一面了 兄dei 你看不完的 后面还有很多等着你看的
彭地雷
三级网友
三级网友
8楼#
发布于:2018-12-04 11:13
 000000
燕大虾
七级网友
七级网友
9楼#
发布于:2018-12-03 10:04
彭地雷:你站的老直了  去表扬一下别人给我看看回到原帖
十一月份,我没有休息一天,每天睡六个小时

我会表扬我自己嘛



一桥上的坑,都出现半年了,是个人都知道会出交通事故,就没人临时处理一下。
看都问题摆在那里,看到过往的车辆中招。


这一哈,开始修了,你说你表扬干嘛,不就是本职工作嘛,说得不好听点,
无非是拉历史的欠账,有拉历名欠账还值得表扬的嘛。


你不是跪久了,就是脑子还停留在上世纪
彭地雷
三级网友
三级网友
10楼#
发布于:2018-12-03 09:30
燕大虾:跪久了,习惯了
那有什么办法!!!
回到原帖
你站的老直了  去表扬一下别人给我看看
珠穆拉玛峰
三级网友
三级网友
11楼#
发布于:2018-12-02 15:26
燕大虾
七级网友
七级网友
12楼#
发布于:2018-12-01 13:17
彭地雷:没抓到小偷前 你会给警察送锦旗表扬不?  当然  执政单位主动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是好的 问题是 这样的自觉性不敢奢望啊回到原帖
跪久了,习惯了
那有什么办法!!!
彭地雷
三级网友
三级网友
13楼#
发布于:2018-12-01 11:25
燕大虾:本职工作都没做好
拖了这么久
偶尔干了点正事

你就感恩戴德
是不是奴性太久
把这工作让我来干试试!!!!!


所谓表扬,那就是工作水平至少要在A+++级
这种差评满天会才解决事情的部门
你也来表扬
你让那么在一桥...
回到原帖
没抓到小偷前 你会给警察送锦旗表扬不?  当然  执政单位主动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是好的 问题是 这样的自觉性不敢奢望啊
43135283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14楼#
发布于:2018-11-30 15:4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三毛长大了就是光头强
二级网友
二级网友
15楼#
发布于:2018-11-29 23:46
老骥伏枥:大虾此言差矣,勤政总比懒政怠政好。回到原帖
这哪里是勤政?
127_379
五级网友
五级网友
16楼#
发布于:2018-11-29 21:02
燕大虾
七级网友
七级网友
17楼#
发布于:2018-11-29 16:50
做好本职工作有什么值得表扬的!!!!!


老骥伏枥
七级网友
七级网友
18楼#
发布于:2018-11-29 16:13
燕大虾:本职工作都没做好
拖了这么久
偶尔干了点正事

你就感恩戴德
是不是奴性太久
把这工作让我来干试试!!!!!


所谓表扬,那就是工作水平至少要在A+++级
这种差评满天会才解决事情的部门
你也来表扬
你让那么在一桥...
回到原帖
大虾此言差矣,勤政总比懒政怠政好。
tanhutanhu
二级网友
二级网友
19楼#
发布于:2018-11-29 15:25
三桥 从南到北,上桥的那里封了两条道在修,天天早上堵。今天早上经过,那两条道己经全部拆了,希望快点修好
上一页
游客